因為我是女王

這兩號人物 被歸類為兄弟

 

他們 很難約 常臨時放飛機

所以我們基本上一年只見那麼一次.

 

他們 不當我女生 肆無忌憚 毫無顧慮

所以我們集會常常很有顏色很有趣.

 

他們 不管形狀怎麼變 本質完全跟十三十五歲的時候一模一樣

所以我們不見面不說話也不會尷尬.

 

他們惯寵我的霸道

他們記得我的習慣

他們毫無怨言幫我擺餐具遞水

他們不放心我一個人

他們愛幫我亂配對

他們好奇我的工作我身邊的所有人

他們擔心我知心的朋友們不在身邊

他們盡量選擇靠近我家的地方見面先把我安全送回家

他們比我媽還囉嗦地訓了一堆話 最後還是默默安慰我說慢慢來 快樂就好

他們笑很大聲 卻會嫌我笑太大聲

他們有時候很討厭 更多時候很可愛

他們以不會抓角度拍照的時候都把你推出去站前面 然後在後面手搭肩

 

他們一直都會在.

永遠永遠.

 

他們 是一群奇怪的人

他們不把我當女生

他們把我當女王.

 

 

PS, 謝謝你說我"其實很美". 雖然為甚麼要用"其實"這個詞語我不太清楚. 還是有開心一下. *竊笑

PPS, 谁敢把女王的事情說出去的話, 真的給你拖出去斬喔!

~ 由 kng.y.wen 於 24 五月, 2014.

發表留言